返回

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“高校研究生”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:: 2022-03-13

申请资格


1. 申请人须为非中国籍公民,身体健康;


2. 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:


1)来华攻读硕士学位者,须具有学士学位,年龄不超过35周岁;


2)来华攻读博士学位者,须具有硕士学位,年龄不超过40周岁;


3. 申请人需具备一定语言基础(必须)。


1)申请中文学习,至少通过HSK4考试;


2)申请英文学习(英语非官方语言),需提交IELTS6分、TOEFL80分成绩单,或官方英语水平证明。





申请截止时间


2022年3月31日





申请流程


1. 3月31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报名申请系统中完成线上报名。(onlineapply.ustb.edu.cn)


选择“中国政府奖学金”,不需要上传奖学金申请表。





2. 通过审核的学生,在收到学校预录取通知书后,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系统中完成报名。


系统中选择项目种类Type B,机构代码10008。(www.campuschina.org)





报名材料


https://isc.ustb.edu.cn/xw/ff414d2983864a4290d14588ee389cd4.htm